发光的玄策

能有人给我推荐书就更好了˙Ⱉ˙ฅ

㈡《小舅舅,请到我怀里来》by柴可可 ✘✘✘

拉黑文,只吐槽🙃

我******

1️⃣.观后感

刷新我三观我佛了

本来今天高高兴兴,没想到🙄

我最开始只是看文的名字想看的,结果呢是篇小白文,我单纯了对不起,这不是小白文🙃

因为这文不算长,小白文也可以将就看,结果突然就受把攻给上了,后来攻爸使了计策分开了他们,攻爸是害死受爸妈姐的人

后来攻受又在一起了,攻爸又来了,并且这次绑架了受,最开始是让受给他口了攻在来的路上,我以为这就完了,攻肯定来救人了,对不起我又单纯了🙂

攻还在路上,攻爸后来直接上了受??????😱😱😱😱😱😱😱😱😱😱😱

我??????????

真的佛了而且已经90%多了相当于结局了,我也不理解作者怎么想的😞😞

后来就轻描淡写快速结局,真的看的人??????一脸懵逼😊棒棒哦

好好谈恋爱不好嘛,受早知道攻爸害了家人也一直没处理什么之类的后来被攻爸给那样了,就算不是攻的错,但是是怎么面对攻的,出去散心两年直接就是两年后👍🏻👍🏻👍🏻👍🏻

居然HE????无发可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