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的玄策

能有人给我推荐书就更好了˙Ⱉ˙ฅ

⑨《前任高攀不起我[快穿]》by祝宁 ✔

后附有剧透(没那么详细不是连着看的有点忘记了)

⭐⭐⭐⭐

1️⃣.原作简介

文案:快穿,前任高攀不起我╭(╯^╰)╮哼唧~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糟糠原配】被休弃后我怀上了龙种√

【教坊名伶】沦为营妓后我训出一代名将√

【病弱娇夫】身故后千秋万代敬仰我√

【从良校霸】叫我霸霸之沉迷学习篇√

【前任遍布修真界】仙尊抱我不放爪√

主受,有生子,1V1,攻是一个人~

2️⃣.对外高冷对内蠢萌(?)大佬攻x机智撩攻(?)小能手受

攻每个世界都是大佬身份,受比较惨,但是靠着他的机智顽强生存。

3️⃣.攻受双洁

受第一世虽然嫁过人,但是他嫁人才13还是12,相公才11后来他相公忙着科考,再后来钓上了丞相女儿,所以一直没碰过受。

4️⃣.剧透

因为无法复刻脑内剧情了,也没什么雷点,就捡我萌的。

第一世

大家都觉得受嫁过人,还十多年没有孩子,受一直知道攻是皇帝,也有点顾虑的,但是皇帝对受说

“这也无妨,我有贞洁即可。”

受因为要告前任主动坐牢,攻去看他的时候,有个前任派来的人想对受动私刑被攻属下擒住了,攻暴露了身份,受其实一直都知道的,然后现在就演不知道。

攻特别的紧张还解释,然后受说

“你亲我一下。”

攻还在紧张受就主动亲了他

“我虽然名声不好,但刚刚夺了你的贞洁,不管你是谁,反正你就是我的人了。”

受是刻核雕的,原来在夫家刻了很多东西,攻借故去看前任把受刻的基本都要走了,前任被两次套麻袋一次是受爸的朋友,一次是攻的人。

第二世

攻喝醉了看见受就想一直粘着他,也不顾属下的阻拦,有一个说了受坏话,受直接走了,攻就揍了那个人。

那个人说受原来是营🐔不干净被人用过,怎么怎么的。

受听见打人声回头,攻特着急委委屈屈的说

“别走,都没关系,我没被用过不就行了吗。”

然后受就感觉出来了是上辈子的攻,愣住了,攻直接凑过去亲了他。

后来攻受要成婚了,成婚前不能见面,攻偷偷溜过去翻墙找受,结果正好受大哥来了,攻怕被发现就躲在桌子底下,听到受大哥说起一个喜欢受的人,赶紧抓了受脚脖子。

5️⃣.观后感

一共五世来着但是最喜欢前两世可能就是因为攻那两句话,真的太可爱了,受后来每次知道是攻撩人也非常主动,攻每次不自觉就被他吸引了。

番外有讲攻也是任务者,但是和受系统不同。我觉得这样剧透也行,直接讲萌点和雷点,少打不少字⁽⁽꜀(:3꜂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