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的玄策

能有人给我推荐书就更好了˙Ⱉ˙ฅ

⑦《上司总是撩我撩我》by酱子贝 ✔

后附有详细剧透🚫

⭐⭐⭐⭐

1⃣.原作简介

某宅男为了亲手给自己的小偶像画插画,背起小行囊去一家大型手游公司应聘了画师职位。

面试当天,他跟蛇口毒心某上司撞了个满怀。

几个月后——小宅男:QAQ不画了,想辞职!

【食用指南★】

1.嘴硬心软老流氓上司攻X略微内向呆萌宅画师受,陪伴,成长,然后谈恋爱的故事

2.大杂烩,职场恋爱(?)日常,傻白甜甜甜甜

3.别考究,为剧情服务

2⃣.嘴毒护短大灰狼攻x现实宅男有点自闭网络活泼可爱大神受

受一开始说话都是低头的,网上是原来的真实性格。

3⃣.攻受双洁

干干净净大灰狼小白兔。

4⃣.剧透

受高中发现的自己性向,高三被同学发现了,遭到了排挤微校园霸凌那种,因为初中也被真的校园霸凌过,后来父母找去让他们退学了,他就想这次也让父母解决,但是这种是不至于退学的,应该他是想的自己转学那些。

但是父母在去学校的路上出了车祸,去世了,第二年爷爷奶奶也走了,一个舅舅还在国外,因为对父母的愧疚和被霸凌,自卑敏感也没找舅舅。

舅舅是后来才知道的过去五年了,受追的一个女团成员,应该不是单纯喜欢她,只是这个成员原来也被校园霸凌过,现在成了反校园霸凌的大使。

他在舅舅要他去公司应聘画手前一直在网上靠接插画和漫画赚钱,平时也不出门的,比较敏感自带警戒心。

舅舅和攻是朋友,攻在工作那些上也比较照顾受,比如有人欺负受,他会放权给受自己欺负回去,受叫他叔,他让受叫自己哥。

受的邻居是夫妻,但是男方是骗婚gay,一直盯上了受的,他老婆以为他出轨的女的,抓着他同事不放,攻是听到了吵架声不放心才送他到楼上的,在楼下发现那个邻居的那种眼光主动挡住了受。

攻在网上看漫画,想看有没有合适画手挖来公司,发现了受的,当时两人互不知情,受因为找到工作也拒绝了,很久之后攻发现了是受就把漫画看完了,才发现可以直接表白受。

期间受邻居在篮球场想借机摸受,被攻用🏀打了,之后他和老婆吵架刚出来碰到家门口的受,想晚上借住,受警惕心很强,拒绝了,通过猫眼看到邻居直接开门回家了。

又过了段时间,攻被迫相亲,被舅舅打电话说受那边好像出事了(舅舅当时在出差已经在高速往回赶了),丢下相亲对象就跑了,受是报了警的。

那个邻居敲他门的时候他看满眼他身上有血,而且敲门很急很重,就抱警了,后来说是他老婆洒的鸡血,而且之后他邻居被放出来以后还说攻不可能是弯的怎么怎么。

更是在受和攻出去旅行的时候,拿着刀去敲了受家的门,发现没人还写了不好的红字在门上(真的变态)。

攻受初吻,是受喝醉了,攻控制不住就亲了,后来受以为攻要和女的结婚,抓紧打电话给了攻,才在一起的。

受高中玩的好的男的,也参与过霸凌,现在看到受像狗皮膏药,受本来就软哒哒的,结果因为攻还是硬气了,气的那男的走了。

攻妈知道受想去公司看他,不知道具体是谁,受部门的上司问攻妈是不是来找受的,攻妈知道名字了就没理他自己去找人了(除了带受的那个前辈小姐姐,他们部门都是🐶)。

后来见完面还跟攻说了这个人,这个人本来就跟前段时间偷卖公司废弃画稿的人有关就直接开了他。

之后见过家长就这样那样甜蜜HE了。

5⃣.观后感

看了作者三本了,没有一个受家庭是完整美好的,我都要给整自闭了...( _ _)ノ|,攻确实一直护着受,后来还吃受女偶像的醋,但还是带着受去看了演唱会。

受也在和攻相处中慢慢走出来了,没有在一直缩在自己的壳里,后来还和攻办了婚礼,他真的很软哒哒,但是不让人讨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