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的玄策

能有人给我推荐书就更好了˙Ⱉ˙ฅ

③《重生之何以非凡》by就酱 ✔

后附有详细剧透🚫

⭐⭐⭐☆

1⃣.原作简介

【何以非凡】柏以凡摔了一跤,回去啦。十数年时光倒带重来。这一次,那些不圆满的,让它们圆满!至于上辈子好不容易追到的攻君么……让他来追老子一遍╭(╯^╰)╮【刷文提示】攻不渣攻不渣攻不渣,慢热慢热慢热,日常多多日常主受1V1,重生HE,前期校园后期少量涉及娱乐圈。CP=新酿酒谢岁辰x老瓶子柏以凡=英俊面冷忠犬攻x傲娇小气冲动受


2⃣.满眼都是受的攻x吃货机灵鬼护短受

看完全文感想就是这样的攻受,攻真的挺好的,受算点万人迷但是不是桃花体那种,看完给个三星半,没有其实可以算⭐⭐⭐⭐,但是因为全文没有太大波折不是特别适合我吧_(:з」∠)_


3⃣.攻受双洁

呜呜呜终于给我看到了!!!这两天看的我,其他误入进去看了才知道的小脏攻难受死了( •̥́ ˍ •̀ू ),攻从始至终只有他的宝贝凡凡,爱死他了ᐕ)⁾⁾


4⃣.剧透

开始的时候是上辈子,受以为攻去国外见自己病重的初恋,就很心灰意冷,因为是他一直追的攻,但是攻从来不带他回自己家,他一直觉得自己没走进攻的心里。所以这次的误会就大发了,其实攻真的就是普通出差,只是想借合作解决自己家里窥视自己财产的家人(?),也是因为这种混乱的家庭攻才舍不得带他回去。

后文会解释为什么攻没告诉受的,然后就是受心灰意冷想分手的但是没说,只是想,因为误会了嘛,然后就冷嘲了攻去看小情人。就是因为他给攻打电话攻没接到,他朋友接到了,顺口说的攻初恋重病了也在攻出差的地方,但是他没说攻去出差,他说的攻是去看那个初恋,他不知道是受,就给受整误会了。

其实后文有解释的只是这个人一直缠着攻,攻没喜欢过他也没想和他一起,受才是攻真正的初恋(你个笨蛋(´⌒`。) 呜呜呜),只是因为这个人一直缠着攻,他那个朋友就戏称的初恋,重生你们就知道了这个朋友其实不讨厌的,是个好人来着。

这个初恋因为攻喝醉了,攻喝醉了就是个小乖乖问啥都不说谎,他就问出来攻的二太爷给他留的隐藏遗产那些,联合攻家里的乌合之众要搞他,但是他给攻说的是不会告诉别人的(呵呵)。

所以后来攻大学遇到追求自己的受,包括最后喜欢上了受,但是受问他家里他才什么都不说的,而且关于他父母这种就更不会讲了。因为他爸死的早,他是二太爷养大的,他妈最开始害怕不敢找他,后来和他关系缓和又有了误会,他觉得他妈又一次抛弃了他。大概是觉得不好这些过往,就不想讲给受,而且也有那个初恋那件事的原因,还有就是他本来就在搞家里的乌合之众了,大概也觉得没必要让受接触他们。

大概得误会我想先把后文的解释给你们理一下,免得误会,继续接开头,因为误会吵架(?),受就走了,去医院看他哥,哥就死了,受下楼梯踩空了,也凉了_(:з」∠)_就穿回初三去了。

初三的他没遇见攻,他上辈子是大学时候追的攻,因为这辈子比上辈子更快的反应过来要努力学习,就考了和上辈子不一样的高中,去了他哥的高中,也遇到了自己的同班同学攻君(୨୧•͈ᴗ•͈)◞︎ᶫᵒᵛᵉ   ♡

和别的套路不一样,他们不在一个寝室,这辈子受因为误会觉得攻不值得,当个和他保持距离的人就好,但是攻就对他比较主动,后来当同学有一段时间了,受说他是陌生人,他就主动说了自己的兴趣爱好那些和上辈子一样。

受觉得他每个人都这样说,但是其实只有对他。攻在文里高冷度是这么排的  受及其家人>受和他的朋友>普通朋友>陌生人,只有受一个人叫他螃蟹他才会应。

受寝室有个人一直嫉妒受成绩比他好,还想做班长但是攻是班长,他就很嫉妒,后来说受,攻(说攻的最多),受竹马的坏话被受听到就打了他,攻听到消息来的时候看到受被打了,差点把那个人从阳台丢下去。

后来就这样那样的解决了,因为受他们老师(所有)特别好,算是教他做人了(因为基本都是比较温馨的小日常我就捡着一些我记得的冲突和记忆深说的(・⊝・∞))

攻受班上举行活动会的时候是大家都买🎁然后摆在一起一个一个的去拿自己喜欢的,攻就想买手表给受,还挺贵怕受觉得贵不要,就让柜姐包的很简陋还没要专柜装手表的盒子,最后还选了最丑的包装。

但是他要送给受的时候,发现一个喜欢受的人给他送了🍎,他当时也不知道受喜欢男的女的,就没把手表给他,放进了🎁堆结果受最后选了他的手表(最丑的包装),心机攻还戴情侣表。

他理科好,但是受文科好他想跟受去文科的,但是受当时给受竹马说的喜欢一个人要让他看到你最优秀的样子,他就没选文科。后来有考试,进了全国多少的保送清华北大这种学校,攻受都参加了,在这期间攻知道了受要去的学校不是这些,后来就想放弃不去考试了。受劝他,他说没时间复习高考的怎么怎么其实就是要补习太浪费时间,而且受又不去这些大学,最后他还是听了受的不过是参加了别的考试。

再后来高三那会儿,那个所谓的初恋也就是最开始的9班班长裴智一,之前就是一直趁攻受不在一个寝室每次找借口去攻寝室找自己班那两个人,但是基本就是缠着攻说话,虽然攻很cool不怎么搭理他,因为受不喜欢这个班长。

受是不知道初恋是裴班长的,但是就是莫名不喜欢他而已,之后裴趁受不在想勾搭攻,说受不一定是弯的,和自己试试,攻让他滚。攻本来高三想挑明给受告白的,还想对受父母出柜,但是受哥告诉他不能影响受高考,也先不告诉受,他才躲着一点受的怕自己没忍住。

结果流言四起说他和裴班长成了好朋友什么的,他怕误会就给受解释了,因为被攻拒绝,裴班长怀恨在心,放出流言说攻受在一起了还上床了什么的一些不好的话。还偷偷找受让受和他在一起什么的,后来攻知道了就去揍他了,因为怕受高考会有影响,如果受不喜欢男的话。

后来朋友都知道裴放出的流言,就想一起揍他,结果裴怂了没敢去,等在受落单的时候偷袭他,因为攻在2楼受4楼,裴躲在3楼楼道,他们没等来裴就回来了,结果听到受被打的声音,就冲过去了,假装拉他暗着下手揍他,还把他传流言说出去了。

因为有监控,是他动手在先,就直接解决他这条线了。再后来就是一直没啥波折的,除了受一直犹豫接不接受攻,怕自己父母受不了。但是最后还是甜蜜HE₍ᐢ⸝⸝›   ̫ ‹⸝⸝ᐢ₎

哦对了上辈子受翘辫子以后,攻没去国外参加合作,直接把公司交接了,对于家里乌合之众的扫尾也交给了朋友,自己去看了受的遗体,又去了二太爷的墓,反省了自己的过错,接着把带来的刀刺进了身体凉了,这是受重生后很久看到的上辈子。


5⃣.写长篇剧透的原因

我的剧透一篇长过一篇…主要是我之前看有些文里有什么初恋,白月光或者虐来虐去之类的东西里面,每次想找一下看的那个文的后来剧透都模糊的很,最后踩雷。关键如果攻在喜欢上受的情况下和别人亲了,上床或者亲密接触等这些行为已经不是踩雷了,每次我都很想吐,而且心里梗着一根刺,就很难受,如果不是很那种的亲密接触像亲了一下之类的我都可以勉强看完,主要想看后面受虐他,但是大多没有


6⃣.观后感

这篇文真的算是这两天我看的文里比较正常,还甜蜜蜜的文了,攻受都有很可爱,像受突然抱了一下攻,攻就会脸红,太乖了。总体没有太大的波折,也没有什么雷点,毕竟都是非常干净的两个人,因为上辈子自己凉了攻就自杀了,受怕这辈子自己有意外攻又自杀,就在接受攻那晚想劝他以后自己凉了让他好好过,攻就不开心了,受还哄了他。这个攻真的是我这两天读过的文里特别满意的了,可能我前两天受伤太深叭1551


评论

热度(2)